富邦旅平險  

 

歐洲一定要申請申根保險嗎?

免簽後,遊歐洲不強制購買保險

自2011年1月11日起, 持台灣護照就可以免簽證進入歐盟旅遊、遊學、結婚,而且免簽生效後旅遊醫療保險並非入境必備證明!

 

請不要再被保險公司或旅遊業者或酸民(有錢去歐洲沒錢保險)影響

因為現在越來越多注重旅遊不便險的部分, 有些已經辦理一份申根保險了

單純想額外補強第二家不便險

畢竟歐洲常常護照被偷 / 行李誤點 / 行李遺失 / 班機誤點等等

 

投保旅平險相信80%都會利用網路方式投保

方便快速!

但在去年2017時, 不論是富邦產險 or 國泰產險都無法直接辦理歐洲非申根保險

除非到臨櫃辦理, 非常之麻煩

1.) 上班族應該沒多餘的時間前往

2.) 臨櫃保費高於網路價格

 

在今年2018富邦產險已經增設一個旅遊選項"歐洲(非申根)"

而國泰產險也增加"XE其他歐洲國家"

 

但是心中還是有先疑慮, 所以向客服中詢問

和富邦產險對話

我: 旅遊地點義大利/法國/西班牙, 可以保一般旅平險嗎?

富邦: 如果非申根保險, 直接選擇"歐洲(非申根)"即可

 

和國泰產險對話

我: 旅遊地點義大利/法國/西班牙, 可以保一般旅平險嗎?

國泰: 我們網路歐洲需要申根保險頁面投保喔!

我: 沒關係! 目前歐洲並沒有強迫性投保, 但還是謝謝您

國泰: 請問您是什麼原因不想投保?

我: 已經有保其他加了, 所以目前不考慮申根保險(其實我只想投一般旅平險)

國泰: 如果非申根保險, 也可以直接選擇"XE其他歐洲國家"即可

國泰客服中心一開始不願說明用此方法, 但我告知歐盟已經沒有強迫規定

他才告知投保直接選擇"XE其他歐洲國家"

 

總之, 不論是富邦 or 國泰都可以直接投保一般旅平險

 

富邦請參考下圖

富邦產險國泰產險

 

國泰請參考下圖

2018-04-27_171137  

 

至於保障內容及理賠條款, 網路上資訊已經非常多

就不再說明!

基本上內心富邦還是勝過國泰, 或是兩家都投保

 

 

富邦產險線上投保

https://www.fubon.com/insurance/

 

國泰產險線上投保

https://w3.bobe.com.tw/INSEBWeb/servlet/HttpDispatcher/ECIE_1000/prompt

 

 

 

 

 

arrow
arrow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