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長灘島不可以錯過海鮮大餐
絕不是你參加HOPPING可以比的
差太多!

有點類似台灣淡水富基漁港 OR 南崁竹圍漁港
一邊魚市場 一邊是代客料理
而且也很多口味可以選擇
但是人少
就不是說很划算~


望眼過去實在非常多家
但是每家賣的都大同小異
ex.龍蝦 大炒蝦 明蝦 大蛤仔 鮮魚 螃蟹
至於新不新鮮 這還是要靠平常有上市場的家庭主婦
對我來說~
只要找活的就對了
蝦都是死的!活的應該不好找~

有網友推薦NO.4和NO.7攤位
但不知道是不是太多網友知道
這次去感覺NO.7有點跩跩的
愛買不買隨便你
反正你不買還是有人會買的感覺

出門前當然也要調查好單價
不要老闆都已經破盤價給你了
你還跟他殺價
這時老闆也很有個性!
NO~NO~NO~
不理你!!!!!
到是後悔就來不及了
不要把東南亞購物態度待到這裡

因為我就犯了這種錯誤!
把老闆惹火了!
殺價殺過頭
後來才知道他已經很優惠了
所以這時候只好找別攤購買

在說明購買技巧前
請您先訂好代客料理的位置
因為人多不管哪一間都客滿
我是請NO.7攤位正前方的店家
生意很好!
口味也適合我~推薦!!

購買技巧:
到了中午一定很多人在購買海鮮料理
此時你就在旁邊看別人可以殺到多少錢
自己心裡有一個底
不用怕聽不懂!
70~80%都是台灣客
直接問他說大概多少錢就好
但如果可以用台語更好
因為老闆每天接觸台灣客人
也學了五成的國語
所以他有時候是聽的懂得

大概了解後你就可以開始跟老闆討價還價了
但是記得!
合理就好~我知道他們都已經是暴利
畢竟行情已經被觀光客炒壞掉了
所以自己衡量一下

我提供之前上網看到別人PO的價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