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2_223616  

Sulu Plaza

這是我們行程中的第一天和第二天的民宿

事前已經看過別的網友介紹過

實際看到後

還好沒有太大的誤差!

房間簡單的擺設

該有的設備都有(ex.冰箱/電視/保險箱<沒有鎖頭 剛好用行李的大鎖 老闆應該有提供>)

唯一沒提供是吹風機

所以我在台灣就準備好帶過去

誰知道在第一晚的某個不注意的時候


我家女王沒有把電源切換到220V的電

直接插到插座

只花了0.5毫秒 秒殺了吹風機 內部風扇燒毀

直接丟到垃圾桶><

小朋友千萬不要嘗試!還好沒有整支爆炸


整體上還不錯~很舒服!

而且一晚只要1250P(29USD)

價格有MAIL殺價~兩晚優惠2USD 原價30USD

我們住的好像是9號房

剛好wifi基地台就在門口

速度穩定快速~連在長攤島也要聽Ezpeer

先來看房間照片吧~






如果出國在外怕遇鬼或是會亂想的,那可能要三思!
因為沙發上有一扇窗,晚上超級安靜!
走廊會點燈 窗簾沒辦法完全遮住光
所以感覺怪怪!但我已經累翻了~根本沒時間管這個




電視機上方是保險箱
很特別吧!?
它需要額外加鎖頭




這是衛浴設備的部分
很簡單!
水溫OK~水量也OK~
只有附非常非常小的肥皂
所以請自備盥洗用具
或是當地超市都可以買的到
都是旅行包裝~所以也很方便取得





第三天要換到THE TIDES HOTEL

CHECK OUT前跟老闆合照

老闆人很NICE

都沒有跟我追討房間錢

我好像是到第二天中午回來才付給他$$的

在那之前都沒跟我提到關於$$

而且也不需要押金!

算是CP值很高的民宿

推薦!


地點位於:S3 Station
附近目標:紅色招牌EXCHANGE旁(距2分鐘) 皇冠大酒店(距3分鐘)
訂房方式:MAIL(12HR內回覆)
官方網站:http://www.suluplazaboracay.com/
 (官網很簡陋 但實際民宿不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