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莫使用一年左右記憶體,有一天上網突然當機在也醒不來!

只好和另外一台做零件交叉比對才發現記憶體壞了

查詢十銓科技維修方式,記憶體有終身保固!

但可惜不可以現場換良品/新品,一律申請RMA no.後寄回

 

2013-02-22_180531  

 

唯一比較貼心有補貼30元郵資

但我剛好住附近所以自己送至公司

 

週一上午填好RMA申請表.....一直等到下午4點才回覆編號(感覺有點慢)

週二上午親自送回公司

週五下午收到掛號返回維修品("看起來"是新品)

 

當下測試....可以開機了!

但系統一直當機   只好用了平常上班的測試工具

發現根本"還是有問題"...有沒有搞錯啊!?

不管是良品還是新品    這樣的良率也太差了吧!?

當下打給公司   小姐只說會派新竹貨運來收件

這意思就是我要在等待一個維修週期的意思?????!!!!!!

 

我當下告知我明天(週六補班)送到貴公司換良品

但似乎沒辦法! 原因是要請工程師在幫我確認後再換給我

所以不確定是否明天給我!?

不然要拖到下週一.... 難道商品好壞不可以平常在公司就先確認好嗎!?

遇到問題才去挑一隻良品測試後再給我!!

希望明天可以快點通知我去領去

我想以後還是在換別家記憶體吧!!

arrow
arrow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